一块牛奶小饼干

碎碎念模式开启

陈冠希-陈冠希 - 战争(DJ Mr Felix Remix Bpm90)(Dj Felix Remix) - Dj Felix

从高中听的现在
这首还是很好听
以前同学听我的mp3都说这首很惊艳
「有一刻你发现敌倒欲望
习惯熬过你的妄想 你所有悲伤
死亡是否可能是我生命的解放
问题是我知何时但不知为何要解放
成日斗前斗后 想走都难自己走
有伤口有时得手 有时失手 我都要受
成日顾前顾后 想不透行左转右
是我打呢仗自作自受」
Lisa说早上给我带了玉米 要我不要再买早餐了
忽然想到以前当当每天给我打果汁 给我买蛋糕
她们都好温柔~ 相比之前 我还真是 发自内心的冷漠
在每个公司 总是会有这么几次掏心掏肺对我好的人
我也好想跟他们一样呀 其实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小确幸
嗯~ 希望冷漠的豆子可以多跟他们学学~
祝你今天工作顺利 心情愉快

评论

© 一块牛奶小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